部门概况
继续教育部简介


继续教育部是学院的教学辅助机构,主要负责学院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及继续教育的管理工作。继续教育部长期以来依托校本部优良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办学实力,面向学生,面向社会,采取多形式、多层次、多渠道的办学方式,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、各层次学历与非学历教育,努力使其成为学院办学格局的一翼。多年来继续教育部与时俱进、不断调整办学结构,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模式,多方位拓展办学渠道,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,力求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办学特色,为社会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,以满足社会上各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。

继续教育部主要工作职责

1、负责学院“双证书”、“1+X”证书工作的组织与实施,设立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,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。

2、学历教育:成人专本科函授学历教育、自学考试本科及全日制助学点、现代远程专、本科学历教育(网络教育);全日制“3+2”专升本考前辅导等。

3、职业技能培训:实用技术培训、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职业技能培训。

4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:学院作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“泉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”,开展面向全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。

5、公务员培训:学校作为福建省公务员局批准的“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”,面向全省行政机关开展公务员的各种培训工作。

6、承接各级政府机关、事业单位、企业委托的公务员、事业单位人员、企业员工招聘录用考试,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等考试。

 

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 
地址:泉州鲤城区南环路泉州经贸学院新教学楼四楼
电话:0595-22467183   邮箱:jxjyb.qzjmc@163.com    邮编:362000